杭州至张家界仅需2小时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的旅游城市,以风景秀丽著称。市内人文古迹众多,以西湖风景区*为**,周边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遗迹。杭州是吴越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历史文化积淀深厚。

张家界——同样为国内**旅游城市。随着和景区的名气不断扩张,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不同地区的游客。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拥有世界罕见的石英砂岩峰林峡谷地貌,风景游览区面积264.6平方公里,是中国*批入选的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批地质公园、国家*批***旅游景区。

那么从杭州到张家界需要多长时间呢?怎样的路线方便呢?近日,从张家界旅游产品座谈会上获悉,由吉祥航空执飞的杭州—张家界旅游航线将于4月6日起开通,航班号为HO1019/20,每周一、三、五、六执飞四班。据了解,该航班从杭州起飞的时间为13:45分,15:35抵达张家界;张家界起飞的时间为21:45分,23:30分抵达杭州。

据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副局长谭国贵表示,针对杭州新开航线,张家界将给予旅客一些优惠政策:凡是乘坐吉祥航空公司航班从杭州直达张家界的旅游者可以享受航空公司机票和张家界百龙天梯、黄龙洞景区、黄石寨索道、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张家界大成山水酒店等23家张家界市部分景区、酒店的优惠。活动期间,游人可凭到达张家界的登机牌、身份证原件或护照原件直接到景区售票窗口和酒店前台购买优惠票。更多旅游咨询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