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串门盗走女友母亲财物获刑一年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带男友回家串门,没想到男友竟顺走母亲*包内的现金。近日,常德市石门县人民**审结了这么一起盗窃案,被告人谈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2014年6月,谈某与迟某经人介绍后相识,交往一段时间后迟某被谈某打动,将其列为男友并经常带其回家。因为经常能出入迟家,在了解迟家的环境并取得迟家人信任后,谈某起意伺机盗窃迟家财物。2014年9月的**下午,谈某趁迟某午休、迟母外出之机,以寻找指甲剪为由,盗走迟某姐姐的**戒指和**耳环,之后又骗得迟母的柜子钥匙,将其放在卧室柜子内*包中的现金7000元盗走。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