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省**易炼红、黄跃进、谢勇、蒋作斌、陈君文、何报翔、李友志、张硕辅、黄兰香、张剑飞、戴道晋、刘建新分别来到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工作报告。

易炼红在参加长沙市代表团审议时指出,长沙要切实担起省会责任,在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上下力气,发挥长沙山水洲城的特色,彰显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和城市之美,让长沙更加宜居宜业、精致精美、人见人爱。

黄跃进、刘建新参加了***代表团审议。黄跃进指出,省军区部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坚定不移地走军民融合发展路子,大力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高遂行任务能力,**有效履行使命,努力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力量**。

谢勇参加了益阳市代表团的审议。蒋作斌参加了张家界市代表团的审议。陈君文参加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州、常德市代表团的审议。何报翔参加了怀化市、衡阳市、岳阳市代表团的审议。李友志参加了永州市、娄底市代表团的审议。张硕辅参加了湘潭市、株洲市、***代表团的审议。黄兰香参加了张家界市、岳阳市代表团的审议。张剑飞参加了邵阳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州、长沙市代表团的审议。戴道晋参加了常德市、郴州市代表团的审议。

标签: 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