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穿石坡湖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景穿石坡湖,穿石坡湖位于岳麓山半山腰之上,因景区内很早以前就有一个有名的穿石坡景点,景点内修建了一个亭子,上面写有穿石坡三个大字。据景区现在立的标牌介绍:穿石坡,是岳麓山东南幽谷中的自然景观,此处林壑清幽,*石横亘,山涧清溪自云麓峰经穿石坡直下山脚的枫林村,终年不竭,尤以溪流穿越*石而过,叹为观止。

相传西晋时期,陶侃射杀蟒妖后,遵照白鹤姑娘的遗愿,相约在50年后再相见。耄耋之年的陶侃因政务耽误了相约之期。陶侃在相约之处苦苦守候了九九八十**,精诚所至,终得以见。菩萨为阻断白鹤姑娘再生思凡之情,便叫陶侃从石门离去,陶侃被迫穿石而出,转身仅见一堵石壁矗立在眼前。故而称之穿石坡。穿石坡湖即在原有景点基础上修建而成的,夜登岳麓山驴友,喜欢在这里扎帐篷,煮咖啡,看星星。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