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治理车辆超载超限再发力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新邵县*理车辆超载超限再发力,新邵县就《道路货运源头*理超限超载实施细则》讨论稿一一征求相关部门的意见与建议,正逐渐形成一套完善的整*工作方案,力求整*工作达到理想效果。

开展集中*超整*工作以来,新邵县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特点,掌握方式方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改善*超环境;部门联合,明确职责,在各自管辖职责范围内对车辆超限超载源头进行管理,从**上消除或减少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加强超限超载处罚力度,路政、交警部门联动加强对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责任追究和罚款;加大了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参与*超的良好氛围。

今年9月3日开展集中*超整*工作以来,新邵县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11月底,路面执法工作人员共检测车辆5380辆,强制切割拆解非法改装车辆846台、强制卸载(转载)车货总重超过55吨车辆165台、共卸(转)载货物3639.05吨、强制报废车辆7台;行政拘留阻碍*超执法工作的司乘人员3人。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