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城区建新北路拆迁建设工程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临湘市城区建新北路拆迁建设工程,拉通盲肠路、实现城区交通网络大循环是临湘市近年城建工作的**。建新北路是临湘市需打通的**盲肠路之一,目前,建新北路征拆建设工程已全面启动。

建新北路是建新南路的延伸路,它南接长五路、北连北环路,全长470米,设计路幅宽32米,其中路面宽19米。工程总投资3300万元,其中征地拆迁投资2600万元,土建工程投入700万元。该路段建成后将实现107国道城区段、长五西路、北环路交通大循环,将明显减轻长安十字街、北正街、南正街等路段的交通拥堵状况。同时还可盘活长安办事处三角坪居委会王家组一带大片土地。

目前,建新北路沿线已完成市电信公司电杆厂及市能源公司院内共计1000平方米建筑物的拆除,另外需要拆除的8户民房已有5户达成拆迁协议,还有3户正在协商之中。同时,建新北路路基土方置换回填工程也已启动,目前已完成3万方土方的置换。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