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质监局督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省质监局督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为**元旦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今天,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蒋新祺带领特种设备处、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来到望城区乔口镇柏乐园检查游乐设施安全管理工作。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游乐设施安全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景区的安全生产方案、应急预案等安全**措施。为**游客人身安全,检查组还**对园内安全设施配备、员工安全培训、特种游乐设施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进行现场检查。

蒋新祺指出,全省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出资人、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主要负责人都应积极履行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特种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特别是公共领域特种设备每日投入运行前,应当进行试运行和例行安全检查,并对安全装置进行检查确认。

各级质监部门要进一步认识肩负的重大责任,克服监管的困难,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力度、严密防范,认真做好特种设备领域“打非*违”和电梯安全专项整*,**全省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全面完成2014年湖南省特种设备领域的“打非*违”和“六打六*”工作。

乔口柏乐园是湖南*家游乐综合体和大型渔文化主题游乐园,总规划面积4000多亩,由“陆地游乐、水上乐园、动物**、亲子体验、购物美食、酒店会议、水乡古镇”七大板块组成,共有机动项目28台,含国检设备5台、省检设备13台和免检设备10台,互动体验项目18个,水上游船108艘。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