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45岁绝经女子离奇怀孕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45岁绝经女子离奇怀孕,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女性一旦绝经也就意味着卵巢**有卵子排出。但邵阳的徐女士却在停经2年后,再次离奇怀孕。今天,记者从湖南省妇幼**院获悉,在该院妇科**的专业诊*下,徐女士顺利终止妊娠。

来自邵阳的徐女士今年45岁,已经停经2年,因为发现腹部异常隆起,到当地医院就诊。B超结果提示徐女士已经怀孕,并且伴有胎盘前置状态,当地医生建议徐女士到湖南省妇幼**院行引产。

徐女士24岁结婚,孕有3个子女,既往月经正常,从2012年(43岁)始至今一直没有来月经,她认为自己已经绝经了。因为平时无特殊不适,未定期进行妇科检查,直到2014年11月发现腹部异常隆起,才去医院就诊。

湖南省妇幼**院妇三科的**给她做了详细的检查,考虑到徐女士已经45岁,并且伴有胎盘前置状态,如果直接进行引产手术,引产过程中容易因为胎盘前置引起大出血,严重时有切除子宫的风险,甚至危及生命。**经过研究讨论,决定先进行双侧子宫动脉栓塞手术,再进行利凡诺羊膜腔内引产术。*终,徐女士于手术后72小时排出一死婴,因为胎盘粘连严重,死胎排出后72小时在B超监测下行清宫手术,手术顺利。

湖南省妇幼**院妇三科罗军主任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如果有多次孕产史,可能会导致宫腔粘连,造成月经不来潮,给人“绝经”的错觉,所以围绝经期的女性朋友要引起高度重视,卵巢功能未**衰退时,只要有排卵,就有怀孕的可能,建议月经不正常的女性朋友都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以明确原因。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