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咖齐聚长沙共商小微金融发展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行业**齐聚长沙共商小微金融发展,今天上午,“2014中国小微金融60人**第四次会议”在长沙开幕,本次**的主题为“互联网时代小微金融机构的挑战、机遇、未来”。

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处长张睿担任本次**的主持人。2013年被被称为互联网金融的元年,全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已有2000多家,在由互联网**的日趋丰富的金融业态下,小微金融机构历经多年的高速发展后,数量和贷款增速渐趋平缓,挑战与机遇并存。

在开幕式上,中国小微金融60人**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局长焦瑾璞,湖南省金融办副主任周晖分别在**上发表演讲。焦瑾璞表示“中国有***大的小微金融市场,而传统金融给富裕阶层服务,传统企业对大服务金融机构是严重过剩的,但是在小型企业、微型企业金融服务是严重不足的。”湖南省金融办副主任周晖则表示“近年来小微金融的快速发展,推动了民间资金阳光化,抑制了高利的非法活动,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一定作用。”

随后,湖南省发改委副主任黄志军、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副行长张瑞怀分别就互联网金融在湖南省的发展现状和央行如何支持小微金融的发展发表演讲。

由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主办、湖南省金融办联合主办、中国小微金融研究院承办、宜投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合力协办举行。人民银行、各省(直辖市、自*区)**金融办、中小企业局、**小微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机构以及**学者等200余人参会。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