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现高空浅池跳水美国汉子9米跃下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长沙现高空浅池跳水美国汉子9米跃下,挑战者从9米跳台直接跳入浮着燃烧汽油的29厘米浅水池中,这番残忍的挑战12月19日晚在长沙湘江边上演,并通过湖南经视《直播大事件》进行直播。来自美国的53岁挑战者达伦·泰勒从高空直接跳下,将水面上正在燃烧的浮油四处溅起,引得围观的市民尖叫不已。

被列为世界**危险极限挑战项目,高空浅池跳水危险系数位列之*。目前已经统计的**有能力挑战的只有35人,而且都只是在其个人熟悉的场地进行尝试。导演组介绍此次达伦·泰勒在湘江边进行挑战并未提前试验,危险系数比常规还要高出许多。

晚上19点左右,达伦·泰勒开始在现场为3米长、1.5米宽的充气泳池进行充气,随后注水。他表示虽然以往挑战成功过不少次,但**次在陌生的湘江边尝 试还是有一些紧张。他透露,因为热爱高空浅池跳水,让他浑身都有伤痕,为了保命只能采取腹部先入水,让身体极力向后弯曲的方式进行,不过这也让他摔断过颚 骨、牙齿和脚踝,膝盖至今还有钢钉。

19点20分,达伦·泰勒爬上用钢管搭起的9米高台,现场的水池由工作人员注入一层汽油,并 开始燃烧出熊熊烈焰。随后,带上泳帽和保护镜的达伦·泰勒从9米高空直接跳入,让*花四溅,全场围观的市民尖叫不已。令人讶异的是跳入水池后大约十秒钟, 达伦·泰勒都未从池中爬起,这引来众多围观者的惊叹,随后他突然窜出,挥舞着手臂,高呼“我完成了,谢谢!长沙!”这也换来全场鼓掌。

对于两三秒极限挑战,达伦·泰勒接受采访时感慨:“这是我**次来长沙,也是**次在这里做挑战,今天成功了,我现在无比兴奋。”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