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城市建设管理领导小组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双峰县城市建设管理**小组,双峰县召开城市建设管理**小组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情况,研究解决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谋划明年城建项目和工作思路。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主持,县委书记吴德华讲话。县**李铁雄、朱常健、朱希芳、阳雄绪、龙燕青、李仲乔、熊新学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一中新校区、标准厂房、城西廉租房、棚户区改造、绍塘安置区、井湾安置区等项目建设情况。2014年,面对**艰难的发展环境,县委**有效应对,在困境中稳步前行。县城建投全年累计完成工程建设投资约7亿元,**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县经开区全年累计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9790万元,同比增长5.8%,其中包括房建工程、市政道路、雨污水收集与排放、景观及配套、安置区建设等内容。

会上,县城建投、住建局、城管局、经开区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吴德华说,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2015年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通经活络、配套完善、提质提效。2015年要集中力量做好通经活络工作,更具体的讲就是把原来花了资金,已经完成的项目使它能够正常的运转、**的运转起来,充分发挥其效益。其次就是城市建设各种功能配套的设施配套和完善,要集中在2015年想办法把它完善好。*后就是提质提效,原来我们提的是扩容提质,把扩容放在前面,提质放在后面,在今年七月份(左右)改变原来的战略,从原来的扩容为主,提质为辅改为提质为主,扩容为辅,再到2015年集中讲提质提效。

吴德华指出,今年,我县城市建设受经济下行和市场疲软等双重影响,遇到了****的困难和压力,面对**艰难的发展环境,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能够在困境中依然稳步前行,项目建设亮点纷呈,城市建设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成绩值得肯定。各级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坚定信心,有效应对还将可能持续的经济寒流。

吴德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搞好协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对于2015年的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要**突出城区现有路网的配套与完善,拉通南北污水管网系统,尽快完成**城建工程的扫尾工作,优先考虑民生工程和公益性项目,加快经开区的功能完善和路网升级,在资金、人力、精力上予以全力**。

吴德华强调,要科学合理稳妥推进拆迁与安置工作,坚决贯彻执行新的安置政策,对阻碍**项目,特别是民生项目建设的行为务必强力推进。在城市管理中,要从源头管理好渣土运输、绿化建设、物业管理等关乎群众的问题,改善城市居住环境。同时,建设一支好的队伍是完成各项任务的基础和前提,要注重调动工作的积极性。

杨维指出,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也是解决“三农”问题的重要途径。县域作为我国*基本的综合行政单元、联接城市和农村的空间载体,汇聚着大量的城乡人口。县域城镇化的加快推进,将会对新型城镇化产生巨大的增量效应。通过提高县城和小城镇的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增强产业和优势要素聚集能力,提升城镇品牌和经济实力。

杨维要求,要立足区域资源和产业优势,大力构建以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多元化产业发展新格局,围绕工业园区,培育发展一批特色产业,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要全力**安置房、基础配套项目、公益事业及民生项目建设,全面加快项目进度;要强化规划落实、工程建设、项目管理、资金使用、文明施工等各环节精细化管理措施,切实提高城建品质,确保我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得到更好的发展。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