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农综开发工作会议在辰溪召开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怀化市农综开发工作会议在辰溪召开,怀化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会议在辰溪县召开,会议总结了近三年来全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所取得成绩,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副市长王行水,市**副***董伟,县委书记杨一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祥,市农业综合开发办主任毛运鸿以及全市13个县(市区)分管农业综合开发的副县长和农业综合开发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副***董伟主持。县委书记杨一中致欢迎词,*先对前来参加会议的上级**以及兄弟县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热忱的欢迎。他说,辰溪属国家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开发县,辰溪文化历史悠久,资源丰富,有“湘西煤都”等美誉,尤其是近年来,辰溪大力推进“一化四建”发展战略,成果荣获了国家卫生县城、全省平安县等荣誉称号。在实施农业综合开发建设中,辰溪县先后建成了20个项目区,为全县农村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给广大农民带来了*大实惠。

市农业综合开发办主任毛运鸿就全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做了介绍。近三年来,全市农业综合开发总投资74940万元,实施土地*理项目60个,产业化项目72个,建设***农田**工程15.4万亩,改造中低产田18.8万亩。下一步要加强资金落实,在土地项目上,要加强招标工作,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在产业化方面,要扶持优势特色产业。

会上,辰溪、靖州、芷江三县分别就项目工程建设、产业化扶持和资金管理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副市长王行水*后强调,全市农业开发综合开发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更新理念、思路,整合资源,增强市场主导和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进一步推动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发展,努力抓好***集中连片农田建设,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同时加大资金管理,要进一步加强**,转变作风,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服务,把农业综合开发工作这项惠民工程做好做实。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