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沙楼市盘点住宅篇产品分化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4长沙楼市盘点住宅篇产品分化,2000年,刚上大学的王黛木随父母住进长沙*早的经济适用房小区德政园,90㎡的面积对于一家三口来说稍显拥挤。

2007年,王黛木全家搬至华盛新外滩,其小区打造的“湖湘岸居滨江豪宅”居住概念开启了她对楼盘新的认识。

2014年,王黛木终于在长沙拥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9月初,她只身一人搬到五矿万境水岸,141㎡的大平层让她**次感受到原来生活还可以有多重不同的定义。

未来,王黛木或许还会换房。追求更大限度的宜居和幸福感应该是人们对于居住不变的追求。

事实上,从2004年国家开始明确将房地产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到今天,十年过去,楼市从起步逐渐走向了兴盛,产品也从一枝*秀发展到如今的百花齐放。

这十年间,长沙城市不断变迁,购房者及市场需求也在始终转变着。

过去的年份里,在楼市调控下,购房者的观望给楼盘销售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市场曾一窝蜂地倒向刚需购房群体,楼盘品质淹没在价格、优惠这些宣传词当中,改善置业群体对高品质物业类型的购房需求一度被忽视。

即将迈入2015,楼市何去何从依然扣人心弦。有业内人士预测,长沙住宅市场未来仍将以刚性需求为主;也有人预测,2015年楼市交易量会平稳上升,“大平层”产品的出现将**楼市“私人定制化”。

无论哪种观点,显而易见的是,近几年长沙楼市从刚需当道,慢慢过度到改善产品接棒,再到大平层扎堆走俏,这都是客群分化导致产品分化的表现。回*2014年,可供购房者选择的产品越来越丰富。市场前景已清晰易辨,长沙“**置业令”的降临,或许已为时不远。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