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儿才艺大赛启动设表演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省青少儿才艺大赛启动设表演,今天晚上,由湖南省演艺集团、湖南中华文化促进会举办的2014“未来闪亮星”湖南省青少儿才艺大赛启动,大赛设民乐、西洋乐、声乐、舞蹈、表演和美术六大类别,将在2015年2月上旬角逐总决赛**并举行颁奖典礼。

大赛参赛对象为全省各地5—18岁青少儿,以自愿原则报名,以作品为单位参与评比,个人、组合、集体均可。活动主办方表示,大赛倡导综合艺术素质的培养,注重选手综合艺术才能的体现。大赛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按民乐、西洋乐、声乐、舞蹈、表演和美术六大类别评奖,共分为初赛、复赛、市级决赛、**决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五个阶段,将通过PK战、车轮战等,层层选拔,步步晋升。

启动仪式上,一曲《春天的芭蕾》拉开比赛序幕,少儿组表演朗诵《假如》声情并茂,幼儿组表演的《我爱洗澡》让人眼前一亮,充满童趣和天真。活动主办方介绍,当天已有4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