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户籍民警为大水田群众上门办证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辰溪户籍民警为大水田群众上门**,为方便偏远乡镇群众办理二代身份证,避免舟车劳顿,12月10日,辰溪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带着笔记本电脑、无线网卡、指纹采集仪等设备,深入到大水田乡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

大水田乡距县城近60公里,地广人稀,一些群众步行到集镇都要3个小时,如果再赶去县城办理身份证需要一整天的时间。

当天正值大水田乡赶集日,得知公安民警把“**厅”搬到了家门口,许多赶集的群众陆续赶到临时**点,咨询和办理二代身份证。社塘村三组村民雷涛是一位残疾人,今年16岁。因为行动不便,家里条件困难,一直没有到县城办理身份证。面对这样的上门**服务,雷涛和家人特别高兴。

当天,从早上9点开始,**民警一直忙到下午2点集镇散场的时候,午饭都没顾得上吃,共有108位出行不便的群众完成了二代身份证信息采集。1个月后,群众在当地派出所就可以领取自己的二代身份证了。

据悉,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着力解决服务群众*后一公里问题,不断改善服务态度,简化办事程序,并推出为残疾、行动不便、孤寡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众上门**服务的便民利民措施。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