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杨永伦的艺术人生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书法家杨永伦的艺术人生,“成交!”拍卖师用高亢而坚定的声音一锤定音。这就是今年上海**秋拍会上呈现的令人激动的一幕,这一幕又把杨永伦的书法作品再次推向了一种高度。一幅作品拍卖完,应拍卖主办方的邀请,杨永伦一袭浅灰色青年装气宇轩昂登场,手握椽笔,迅即当场书就一幅佳作。顿时,全场响起钦佩的唏嘘声和称赞的掌声。

杨永伦,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创作委员、人事部书画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名人艺术研究中心**书画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客座教授,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湖南***机关书画家协会会员,湖南教育电视台《湖湘讲坛》讲座嘉宾。

通过十多年的书法**与书法实践,杨永伦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大幅提升。1997年,杨永伦参加了***举行的书法名家“百龙迎回归书法展”。2005年6月20日,参加了***在*****举********利六十周年书画展”。此外,杨永伦还多次参加湖南卫视《真心风采》栏目和湖南*****30分》的慈善拍卖,所募善款全部捐赠湖南省希望工程。与此同时,他还参加了央视三套《真情无限》的爱心拍卖活动,拍卖所得款项捐给了中国的环保事业。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期间,他受到多家电视台及红十字会的邀请,参加了电视台“情系汶川名人名家现场书法献艺活动”,其所得善款几十万元全部捐给了灾区。

书法是中国历史悠久的传统艺术,同时,书法又是一门大众艺术,为平常百姓所喜闻乐见。近年来,书法艺术发展迅猛,书法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杨永伦认为,书法的本质就是汉字的书写,书法艺术既是文字内容的表达,也是文字书写美感的展示,书法艺术要让大众接受才会具有广泛的市场和美好的前景;书法创作既要内容与形式高度统一,又要与时俱进。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