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一举端掉2个土法轮胎炼油点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邵东县一举端掉2个土**胎炼油点,12月9日,由邵东县**办、县环保局、经信、电力、公安、检察院、黑田铺乡**等部门30余人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一举端掉黑田铺镇2个土**胎炼油点。

这两个土**胎炼油点分别是黑田铺镇田心村的李某某轮胎炼油点和上心村陈某某的轮胎炼油点。早在2013年10月,邵东县环保局就将田心村李某某的轮胎炼油点关闭,后又死灰复燃,而上心村陈某某的轮胎炼油点则是今年7月份才开始新建加工的。

土**胎炼油就是将收购来的废旧轮胎或废旧塑料、橡胶,通过催化加热蒸馏出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浓烟和燃烧废旧轮胎、废旧塑料、橡胶时产生的大量废气直接排放到空气中,对周边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周边学校、居民反映强烈。而这2家轮胎土法炼油点均没有办理任何环评手续,更没有做任何污染防治设施处理,属于有关部门明令禁止的淘汰落后生产工艺装备,也是该局重点打击的对象。

据邵东县环保局王喜然局长介绍,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此类加工点的监察执法力度,发现一起取缔一起,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