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泸溪地房地税软件正式上线运行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12月8日,湖南省泸溪县地税局房地产税收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已基本建成并上线使用,这标志着泸溪地税的房地产税收开启“智能管理”新模式。

泸溪地税房地产税收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的建立,改变了传统房地产管理模式下主要依靠纸质文档进行管理的现状,搭建了一个“税收前置、以税控证”统一的、完整的、严密的、跨部门的房地产税收综合*税管理平台。

通过地税软件管理系统,管理层可根据土地、房屋不同来源、类型等信息,查询发票开具情况、统计税款征收,便于对宏观情况进行总体掌握。智能化的地税软件系统严格执行“先税后证”的流程控管,国土、房管部门初始受理录入交易数据后提交前置机系统,地税部门根据接收的数据进行信息登记和税费征缴,将完税标识反馈给国土、房管部门,两部门根据地税传递的完税标识及相关资料进行审核确认,登记**。严格的流程控管将原来需要签字的繁琐处理过程利用计算机网络进行实时处理,**了人为因素,有效防范了执法风险,堵塞了税收漏洞,**房地产行业税收的公平、公正、公开。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