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为长邵娄高速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长邵娄高速公路通车在即,为配合公路配套设施建设,近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配电室积极与娄底市路灯管理协商,对长邵娄高速公路路灯变配电工程进行了引下线搭*作业,为高速公路“点灯”,**高速公路照明用电。

长邵娄高速公路是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新修编的《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规划的重要高速公路项目之一,工程于2011年8月正式开工,历史3年,至今公路各项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预计通车时间为2014年12月26日,通车后,娄底到长沙只需要80分钟。

当天早八时,配电室带电作业班即赶赴施工地点,对娄星北路10kv小石线园区支#12进行带电接支接线路引线,为路灯搭线通电。作业现场各项安措设置规范,负责人和把关人值守现场,严格履行各项安全规定和把关制度。经过三小时的努力,安全顺利地完成了任务,**了沿线路灯的照明用电,为高速公路按期通车**了条件。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