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师日湖南创客共谋联盟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设计师日湖南创客共谋联盟,今天是“中国设计师日”,长沙数十位企业家、跨界设计师、高校教师等“创客”齐聚一堂,共话湖南本土设计多元话题,协力发布湖南创客联盟宣言。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文化产业正在日益成为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设计师群体作为文化产业的市场主体以高创意性、高知识性、强复合性等特点,逐渐获得更多的关注。

“我很看重湖南本土设计师的开放性和原创性,这个活动就是为企业家和设计者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可以有效的减少企业家苦于找不到设计灵感和设计者没有好题材的尴尬局面。”活动发起者,湖南凤凰文化创意董事长邹立伟指出活动的意义所在。

交流中,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发现和挖掘本土设计师、青年设计师如何成长、设计师如何面对时代命题,如何以更加智慧的方式,更加**、更加科学地**产品,提供服务展开讨论。

不少与会的设计师和企业家纷纷表示,打造构筑一个良性的平台,推动一批项目,实现企业、园区、活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优势深度整合与融合,则是大家今后一起要做的事。

湖南创客联盟宣言今天同时发布,发起人们还将启动高校设计大赛,青年创意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并在网络平台、**公众号征集创意视频和相关创意作品。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