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衣恋集团来双峰捐资助学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韩国衣恋集团来双峰捐资助学,近日,韩国衣恋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部总经理吴*富到双峰二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并为二中“慈善阳光班”授牌。省慈善会办公室主任刘谋益,双峰县副县长叶文琳参加授牌了仪式。捐赠仪式后,吴*富一行参加了“慈善阳光班”开班仪式和主题班会,并与对口资助的学生代表进行座谈,积极鼓励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学成后努力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据了解,韩国衣恋集团联合中华慈善总会于2011年5月12日设立了“衣恋圣秀慈善基金会”,捐赠资金共3765万元,旨在5年内资助我国5000名贫困初中毕业生完成三年高中学业,湖南省是5个受助省市之一。“慈善阳光班”作为基金会的重要慈善助学项目,将资助更多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初中毕业生完成继续读书的梦想。从今年起双峰二中每年将开设一个“慈善阳光班”,每个班有50名品学兼优的寒窗学子得到韩国衣恋集团3000元一年的资助,直至高中毕业,资捐时间为三年。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