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中风需治疗孙子拿着存折取不出钱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爷爷中风需*疗孙子拿着存折取不出*,爷爷突然中风,意识模糊,孙子欲取出存款*病却不知密码。12月8日,18岁的朱紫阳回到家里,看着已经不认识自己的爷爷,表情焦急。相关银行方称为**账户安全,需开具证明才能取款。

朱紫阳家住雨花区红花坡,因父母离异,父亲服刑,朱紫阳从小被爷爷带大。12月1日,爷爷突然中风被送往医院*疗,需要交医药费时朱紫阳发现,存折的密码只有爷爷一人知晓。“工商银行给我取出了3200元,还有1万多元存在农业银行。”朱紫阳称,农行工作人员表示,非本人取*,需要出具**处的证明。

8日下午,在记者的陪同下,朱紫阳来到劳动中路的中国农业银行友谊支行,支行网点一名姓马的负责人介绍,银行此举是为**客户的资金安全,客户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被动地动用存款是否情愿,其中存着隐患。银行一名徐姓主管称,12月9日将派工作人员前往客户家中核实情况,并到其所在户籍的居委会开具家庭情况的证明,**安全后通过授权委托书就可顺利提取存款。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