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莫名的增值业务扣费说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对莫名的增值业务扣费说不,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曹先生一直也没怎么注意话费。不久前,他查了一下自己的通讯费用详单,结果让他气不打一处来:*近几个月的账单中,每个月都会有一些阅读包、视频包、娱乐包、手机电视之类的增值业务在按月扣*。国内许多移动用户都表示有过类似的经历.

这些增值业务到底是怎么给订上的?移动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查不到记录,把责任推了个一干二净,没有给出任何令人信服的解释。全国各地许多移动用户都表示有过类似的经历。据报道:这极有可能是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在暗地里操作用户号码,给用户添加的。某移动公司区域经理王女士告诉记者:“我们每月、每季度、每年度都有任务,如果正常办理基本上没有网点能够完成,有一部分是没有经过客户的允许私自给办理的。”原来,好多不明不白的话费就是这么扣的。

这既让人气愤,更让人害怕,百姓可是防不胜防啊。移动公司是国企的***,还有社会形象与社会责任的担当,本应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却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和技术之长,给消费者下套,如此**太不厚道了!这种行为和偷***在本质上有什么区别?现在,中国手机用户接近13亿,差不多人均1部了。若任由电信运营商如此乱来,国内用户稀里糊涂被扣的*可不是小数目。这不仅严重损害了用户的合法权益,也有挑战道德与法律底线之嫌。我们必须对之叫“不”!坚决斩断偷用户腰包的黑手。

移动公司有如此“猫腻”,其他运营商有没有?相关部门与媒体应当查查,并发动用户反映类似问题,**电信市场的有序运行。运营商须自查,对那些擅自给用户订增值业务的工作人员予以严惩。运营商也要规范增值业务的订制,凡订制增值业务的用户,须持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不得由业务员越俎代庖等等。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