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香煎黄花鱼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香煎黄花鱼,香煎黄花鱼,外焦里嫩,爽滑可口,味美醇香。酒店里往往采用的是高温油炸的方法,鱼皮酥脆而肉质鲜美,但不如自己做的口味纯正。

材料:

黄花鱼 1条450克

腌料:

细盐1/2小匙,玉米淀粉1小匙

做法:

1 先用刮鳞刀将鱼身去鳞。

2 用利刀从鱼背部剖开。

3 剖开后,用细盐在内外抹遍,放在沥水篮中腌制10分钟。

4 用厨房用纸,仔细的将鱼身上的水份擦干净。

5 在鱼的内外拍上薄薄的一层玉米淀粉。

6 平底锅烧热,放入油姜片煎香,再放入鱼用中*煎制。

7 煎制表面金黄时,再翻身煎制。

8 直至两面都酥脆金黄时,把锅内的油倒掉,用盘子倒扣在鱼上。

9 再把锅子反扣过来,就可以保持鱼形的完整了。

10 *后出锅的鱼。

温馨提示:

1 这是我在酒店里吃过*美味黄鱼的做法,酒店里一定是用高温油炸的方法,所以鱼能做到外皮酥脆而肉质细嫩,简单的调料让人真正享受到黄鱼的鲜美。黄鱼是蒜瓣肉,很容易碎,在家要采用煎的方法,必须要把鱼身上的水份擦干净,用普通锅一定要把锅烧热再煎鱼,新手用不粘锅比较好。

2 煎好的黄鱼要保持完整,在锅内反扣盘子之前,一定要先把油沥干净了,戴上防烫手套再操作。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