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酥烤虾串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酥烤虾串,酥烤虾串,虾肉外酥里嫩,口感*特,只需要放入烤箱等几分钟就可以吃上,又香又脆的串虾。虾肉,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平时食用一些可以补充身体流失的钙物质。

原料:

鲜虾12只 西芹1根 柠檬1/3个 面包屑120克 蒜3瓣

调料:

意大利综合香草1/2茶匙(3克) 黑胡椒粉1/3茶匙(2克) 大蒜粉1/2茶匙(3克) 盐1茶匙(5克) 油1汤匙(15ml)

做法:

1)西芹洗净后斜切成4cm长的厚片,蒜切碎,鲜虾去除头和外壳,用刀从虾的背部片开1/2,去掉虾线不要。

2)将切好的西芹,蒜碎和处理好的虾一同放入容器中,加入所有调料,挤上柠檬汁,腌10分钟左右。

3)把面包屑倒入,用手使劲按压,使面包屑更好的包裹在虾上。然后依次将虾仁和西芹交替着串成串。

4)将虾串放入已刷了油的锡纸上,放入烤箱中层,180度,烤20分钟左右。

温馨提示:

1、想让虾更酥脆的话,可以先沾些蛋液,再裹面包屑。

2、蔬菜也可以选择其他自己喜欢的种类,但请注意不要选择水分太大的就可以。

3、面包屑在超市都可以买到,一般就在买面包的货架的*底层,或者是卖淀粉的货架附近。

4、意大利综合香草,在超市的西餐货架可以买到,买*小瓶的。除了做这道菜,平时用来做披萨酱,或者意大利面酱很方便。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