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棋梓镇完成77户危房改造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湘乡棋梓镇完成77户危房改造,我们从湘乡市棋梓镇**了解到,今年当初的47户危房改造,是湘乡市棋梓镇**年初**的**民生实事之一。当前,湘乡市棋梓镇不仅完成了预定的目标任务,而且经过积极争取,还超额完成了30户,让亟待改造危房的困难群众提前住上了新房。

“没想到我这辈子还真能住上这么宽敞明亮的新房子。”湘乡市棋梓镇泽江村的一刘姓低保户说。她住了几十年早已摇摇欲坠的土砖房,今年终于得以拆旧建新。她对此表示极为高兴,对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极为感激。

危房改造是一项民生工作,也是一项民心工作。为**住房*危险、经济*困难的群众得到优先改造,**惠民政策能够全面有效落实,湘乡市棋梓镇严格工作程序、细化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开展的全过程中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对各村递交的危房改造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核实********查看,对群众反映意见大,不符合危房改造申报标准的坚决予以剔除,评选出来的危房改造户名单进行了公示,接受群众的检验和监督。

截至目前,湘乡市棋梓镇的77户危房改造已全部完成竣工验收,所有申报材料已交湘乡市住建局,预计年底前补助资金将全部发放到位。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