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县委书记谢春深入芙塘村调研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安仁县委书记谢春深入芙塘村调研,安仁县委书记谢春深入永乐江镇芙塘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部长李红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江军,县委常委、省国税局驻芙塘扶贫工作队队长李敏建等陪同调研。

省国税局扶贫工作队进驻芙塘村后,为芙塘村配强配齐了村支两委**班子,规范了村级财务管理;引进了油桐种植、苗木培育、生猪养殖等产业,壮大了村级经济的发展;修路、修水渠、整*环境卫生,改善了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发展社会事业,改善村小学教育教学环境等,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极力称赞。

座谈会上,谢春认真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和镇村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发言,对芙塘村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直各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芙塘村的建设,认真解决经济发展中的问题。苗木基地的建设争取进入全市**基地,争取专项资金的扶持。养猪场所的建设、油桐产业项目的建设、芙塘大道的建设要认真谋划,按程序加快推进,助推芙塘村强力发展。

谢春指出,凡事谋则利,不谋则废。芙塘村要走一条自力更生的路子,突出产业强基,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壮大村集体经济。对芙塘村今后的发展,谢春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要以道路交通为**,进一步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要以特色产业为**,进一步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建设;要以村容村貌整*为**,进一步抓好美丽乡村建设;要以村支两委为**,进一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谢春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只有时进时,没有休止符。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突出抓好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经常性地开展各类讲座和辅导。*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基层党员干部要有一种荣耀感和自豪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政*、带头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带头发展地方经济、带头维护地方平安和谐。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任何时候保持言行一致。主动融入到历史发展的大潮中,为实现中国梦的湖南篇章而努力奋斗。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