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出新举为企业续贷减负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出新举为企业续贷减负,近日,光大银行长沙分行传来消息称,为降低小微企业**成本,近期该行在长沙地区推出了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便捷续贷业务。

长沙高桥大市场从事食品批发经营的周先生就顺利地办理了续贷业务,在不用偿还原贷款本金情况下,又可继续使用一年。而这避免了找高息过桥资金的麻烦,还节省了一笔可观的财务费用。据介绍,针对资金贷款到期后仍有**需求,又临时存在资金困难的小微企业,由企业主动提出申请,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可提前按新发放贷款的要求,开展贷款调查和评审,经审核合格后在企业不归还本金的情况下,允许小微企业继续使用贷款资金。已与该银行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的小微企业,在原贷款即将到期前确有临时资金周转需求的,可以提出申请,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将在允许其不偿还本金前提下,续作一年。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