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烧饼护民间传统老字号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薛家烧饼

薛家烧饼护民间传统***“薛家烧饼”俗称“油酥烧饼”,又叫“石塔烧饼”,因打烧饼的主人居住在赵县陀罗尼经幢(俗称石塔)脚下而得名。它是赵县*有的。

风味小吃,系赵县石塔村薛礼义家8代**,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如今,赵县薛家的后人正在努力申报中华***。虽然目前“薛家烧饼”规模还不是很大,但是薛家后人的这种努力,却为保护民间传统***提供了一个思路。老薛——“薛家烧饼”第八代传人欲申报“*****”又叫“石塔烧饼”,因打烧饼的主人居住在赵县陀罗尼经幢(俗称石塔)脚下而得名。它是赵县*有的。风味小吃,系赵县石塔村薛礼义家8代**,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这烧饼俗称“油酥烧饼”,又叫“石塔烧饼”,因打烧饼的主人居住在赵州陀罗尼经幢(俗称石塔)脚下而得名。它是赵县*有的风味小吃,系赵县石塔村薛礼义家8代**,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