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宏保险进驻湖南分公司开业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中宏保险进驻湖南分公司开业,湖南分公司开业庆典在长沙隆重举办!自湖南分公司开业运营,中宏保险已将业务拓展到中国14个省或直辖市的51个城市,全国布局日臻完善。

湖南是我国中西部经济发展*为活跃的省区之一,近年来始终保持良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态势。2013年湖南省的地区生产总值总量增长10.1%,排名居全国第10位,全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上年增长9.8%。

中宏保险总经理万士家先生表示:“非常感谢监管机构的信任和支持。长期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稳健经营,以成为中国*专业的人寿保险公司。我们很荣幸能够进入湖南省开展业务。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与专注,为当地客户的重大理财决策,提供稳健可靠、深受信赖且具有远见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将全力培养本地**人才并提供*佳的就业机会,致力于成为本地的*佳雇主。”

从1996年在上海成立至今,中宏保险致力于深耕中国保险市场,全力追求稳健经营和坚持**业务质量。目前公司已成功拓展到国内**和人口较为集中的诸多地区,包括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福建、重庆、辽宁、天津、湖北和河北等,为数十万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