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酱汁意大利面的做法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西红柿酱汁意大利面的做法,西红柿酱汁意大利面的做法每个单身人士都有这样的经历,突然嘴馋,突然饥肠辘辘,却窝在沙发里,无论如何也不肯到楼下便利店跑一趟。而所谓的单身食谱,就是教这些懒家伙怎么在十分钟内,用冰箱里所能找到的东西捣鼓出一顿不用洗许多盘子的美味――附加的好处在于,只要好吃,即使看着丑,也没关系。

意大利面几乎是***的“单身”食品,村上春树笔下那些孤僻的男主人公,就对意大利面的酱汁特别讲究。《触不到的恋人》中,孤身一人的全智贤也做起了意大利面――原来煮得正好的面条扔到墙上是不会掉下来的。

西红柿酱汁意大利面材料:意大利面200克/大蒜1瓣/洋葱半个/西红柿2个/橄榄油2大勺/盐、胡椒适量。

西红柿酱汁意大利面的做法

1.准备原料_将洋葱切成细末。用刀将大蒜拍碎后,同样切成细末。将西红柿切成1厘米大小的西红柿丁,再将其放入过滤网中,除籽并且滤去水分。

2.在深锅里注入水。煮沸后,加入盐和几滴橄榄油,然后立刻将意大利面放入锅中,煮到软硬适中的程度。

3.准备酱汁_将橄榄油倒入平底锅,放入大蒜,文*炒出蒜香,注意切勿将蒜炒焦。然后放入洋葱,炒至微微变色,再将西红柿丁倒入锅中。

4.装盘.待西红柿炒热后,将煮好的意大利面倒入锅中,撒上盐和胡椒,搅拌均匀装盘。

贴士:西红柿加热后,很容易出水,所以只要看到它微微变软,就可以把*关掉。高手做的西红柿丁,吃起来内里还有些微凉。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