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特产清而不淡白肉火烧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白肉*烧

湖南特产清而不淡白肉*烧,选用一定部位的猪肉,活水洗净,放入沸水中煮熟,其*候很要劲儿,肥肉要脆而不生,瘦肉得烂而不柴,煮制时要去沫去油,加入十几种调料,文*炖熟。吃起来香而不腻,清而不淡。

50岁李领根已是特二极厨师,**烹调师,是正宗的白肉罩*烧的继承者。白肉罩*烧加上精瘦肉、猪肚、肥肠、猪踢、豆腐泡、素丸子罩*烧,并配以泡蒜、黄瓜条、白肉*烧选用一定部位的猪肉,活水洗净,放入沸水中煮熟,其*候很要劲儿,肥肉要脆而不生,瘦肉得烂而不柴,煮制时要去沫去油,加入十几种调料,文*炖熟。吃起来香而不腻,清而不淡。现在大葱等小料和保定三宝之一的面酱,吃起来清香适口,*大的特点是一饭三吃,有肉有汤有主食,*妙的感觉是一物五味,就不同的料有不同的口味。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