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腌制腊鱼的做法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腌制腊鱼的做法,下面向大家介绍腊鱼烧制的方法:佐料:生姜,大蒜,或者新鲜的大蒜白。辣椒,料酒,酱油少许,醋,白糖。

一。腊鱼小半边,切成小块,在锅里烧上水,把腊鱼倒进去,煮上10分钟,盐啊,什么的都煮出来,吃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咸了。

二。腊鱼煮好后在开水里面继续的泡一会在装盘。

三。在锅里烧上油,热了以后先倒入生姜和鱼(鱼皮的那边朝下),在锅里面煎炸一会,让鱼皮变黄。在加入少许的酱油,醋和料酒,加点水进去(水不要过多,淹住鱼即可),盖上锅盖,焖至3-5分钟,在起锅,起锅的时候加点白糖进去,加点胡椒和辣椒,蒜在翻炒几下,腊鱼就做好了。

做好的腊鱼你可以放进饭煲里面蒸一下,这样的鱼蒸出来的味道会更香,喜欢吃的朋友照着我说的方法试试,味道保准不一样!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