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公司收到不间断勒索电话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租车公司收到不间断勒索电话,前日上午开始,安陆一家租车公司的3部手机遭遇24小时不间断呼叫,业务**瘫痪。昨日,记者拨打了骚扰该公司的一个手机号后,记者的手机也中了招,两小时内被呼叫了338次。呼叫电话还发来短信勒索*财,目前,安陆警方已介入调查。

租车公司遭遇“呼死你”

王先生和朋友合伙,在安陆开了一家租车公司。去年,公司为了拓展业务,在几个网站上发布广告,并附上公司的3个手机号码。

前日上午,这3部手机同时遭遇一个手机号码的不间断呼叫。随后,呼叫的来电显示变为“私人号码”。由于呼叫基本没有时间间隔,业务电话**打不进来。*开始呼入的那个手机号码,还给王先生的手机发来一个短信,对方自称“江宁索命呼叫工作室”,受人委托进行同行业打击,对王先生公司的“3个手机号码,进行连续、24小时不间断,期限为一年的呼叫业务”。对方还称,现在使用的是“测试版本”,“正式版本开始你的电话可能瘫痪,解决请尽快,过期费用加倍。”

王先生告诉记者,显示为“私人号码”的电话根本无法**,公司现在不仅无法开展新的业务,还有一些租出去的车,面临着无法收回的问题。“我们有很多业务是通过电话联系客户,之后送车到指定地点办理租车手续,一些客户可能不知道公司的具**置。”王先生说,目前有十多辆车是这样的情况,由于对方联系不上公司,面临着无法及时还车的问题。4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