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豉椒肉丝的做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豉椒肉丝的做法,豉椒肉丝的做法色香味:色泽红亮,香辣味浓。湖南美食豉椒肉丝的做法,豉椒肉丝的做法主料:瘦猪肉200克,柿子椒50克,冬笋50克,豆豉30克,干辣椒5克,鸡蛋液20克,酱油25克,料酒10克,盐、味精各5克,葱粒15克,水淀粉30克,油75克,鸡汤适量。

豉椒肉丝的做法辅料:干辣椒5克,鸡蛋液20克,酱油25克,料酒10克,盐、味精各5克,葱粒15克,水淀粉30克,油75克,鸡汤适量

豉椒肉丝的做法制作:

1) 将猪肉切丝,加酱油、料酒、鸡蛋液、水淀粉上浆;

2)冬笋、柿子椒切丝,干辣椒切末,豆豉洗净切粒;

3)起锅放油烧七成热将肉四滑散、控油。冬笋丝用开水焯好;

4)锅留底油,下入豆豉、辣椒末、葱粒炒香,投入冬笋丝、肉丝,加入料酒、盐、味精、酱油、鸡汤,用水淀粉勾芡,投入柿子椒丝翻炒,淋明油出锅即可。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