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情感纠纷找人扎伤男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因情感纠纷找人扎伤男友,半夜睡得好好的,突然遭人一顿猛打,双眼被刀扎,接着又被绑上铁块扔下河。幸运的是,会游泳的他挣脱绳索游到岸边。近日,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故意杀人罪被武进检察院批捕。

刺伤双眼后被扔下河

9月16日凌晨2时许,武进区某镇派出所接到**称,有人在一条河边被打了。很快,警方赶到河岸边找到受伤的章俊。让人惊骇的是,章俊满头满脸是血,两只眼睛成为两个血洞。“被人用刀子扎了眼睛。”章俊很快被送到医院救*。

章俊和女友阿梅租住在一起。事发当天章俊正在睡觉,突然头部遭到猛击。睁开眼一看,两名男子正站在床边。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名男子又把刀扎进章俊的眼睛。见他没怎么反抗,两名男子就用床单将他裹了起来。没多久,章俊发现自己被抬到离住处不远的桥边,身上还绑上一个硬梆梆的东西。做好这一切后,两人将章俊扔进河里。

或许是绳子没绑紧,会游泳的章俊很快挣脱绳子。担心被发现,他在水下憋了一会气,才挣扎着游到岸边。等了一个多小时,确信凶手走了后,他才喊救命。

经诊断,章俊的双眼眼球破裂,头部受伤。

事情源于感情纠葛

接受警方询问时,章俊的女友阿梅神情可疑,很快警方查明阿梅与男子周某联系密切,并于案发当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据周某交代,他是去年4月在浙江打工时认识的阿梅,两人相处了几个月。今年4月,阿梅告诉他跟男朋友章俊闹矛盾了,章俊还威胁她。

据周某称,是阿梅要他教训章俊的。于是,周某找到朋友胡某,让胡某帮忙把章俊“搞掉”,胡某提出报酬5000元。事前还商定当晚阿梅不锁门,方便周某两人进去。

不过,阿梅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否认了周某的说法。阿梅称,是周某要做她男友,还威胁不答应就杀了她。而事发当晚,周某打电话胁迫她不要锁门,否则就杀了她,于是她没敢锁门。事发后,阿梅找到章俊的亲戚,并和章俊亲戚一起出去寻找章俊。

据章俊的亲戚证实,凌晨1时许,阿梅来到他的暂住地说章俊出事了,他立即喊了同住的两个同伴一起去章俊的房内,发现屋内没人。后来到外面寻找,在桥边听到有人喊救命,发现正是章俊,于是拨打110报了警。目前,阿梅被取保候审。

近日,因**故意杀人罪,周某被武进检察院批捕。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