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一中学生半夜梦游踩空摔伤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岳阳一中学生半夜梦游踩空摔伤,“真是谢谢你们,现在我儿子**得很好。”11月18日,平江十二中学生何凌峰的家长特意赶到学校感谢送儿子去医院的老师。

“哎哟,快来救我!” 前几天晚上11时,平江十二中男生宿舍305室突然传来呼喊声。住在隔壁的方棒老师听到喊声立即进入该寝室,发现一名学生伏在地上,面部已经出血,便将该 学生迅速扶起,又赶紧叫醒睡在自己隔壁的吴秒老师,一道冒着大雨将该学生送到医院。

医生立刻进行诊断,该生幸好无大碍,只是上嘴唇被下颚门牙磕破,流了些血。医生对其进行清洗包扎后,由两位老师陪着留院观察了两个小时。

据该名学生的家长介绍,该生患有“梦游症”,以前曾有过睡梦中起床往外跑的事发生。这天晚上,他朦胧中从床上爬起来后,一脚悬空,就跌落在地上。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