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番茄腰柳的做法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番茄腰柳的做法,番茄腰柳的做法色香味: 软嫩,酸甜。番茄腰柳的做法主料:净猪里脊肉(即腰柳),水发玉兰片。黄瓜,熟*腿(或叉烧肉),番茄酱,面粉,鸡蛋,湿淀粉,鸡汤,白糖,醋,绍酒,精盐,味精,熟猪油,花生油。

番茄腰柳的做法色香味: 软嫩,酸甜。

番茄腰柳的做法主料:净猪里脊肉(即腰柳),水发玉兰片。

黄瓜,熟*腿(或叉烧肉),番茄酱,面粉,鸡蛋,湿淀粉,鸡汤,白糖,醋,绍酒,精盐,味精,熟猪油,花生油。

番茄腰柳的做法制作:

1)将猪里脊肉横着切成两段,每段正面切成斜刀,背面则切直刀切完后,蘸上一层面粉;

2)将玉兰片,黄瓜,*腿切成小丁,将番茄酱放入碗内;

3)加入鸡汤,白糖,绍酒,醋,味精,精盐,湿淀粉和清水,调成芡汁;

4)把鸡蛋磕在碗里搅匀,放入蘸上面粉的里脊肉;

5)将炒锅里放入花生油,置于微*上烧到即将冒烟时,将挂匀蛋液的里脊肉放入油中炸熟(约炸 3分钟)捞出,沥去油,然后切成厚0.33厘米的片,一片搭一片地码在盘中;

6)将炒锅置于旺*上烧热,放入熟猪油,油热后放入黄瓜丁,玉兰片丁,*腿丁翻炒几下,倒入芡汁,芡熟后,倒在里脊片上即成。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