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屏武昌鱼的做法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一、开屏武昌鱼的做法原料

开屏武昌鱼的做法,开屏武昌鱼的做法原料主料:武昌鱼1条(约750克)。

开屏武昌鱼的做法原料配料:

调料:植物油20克,精盐5克,味精10克,黄灯笼辣椒酱15克,蒸鱼豉油20克,香葱10克,姜5克,紫苏叶10克,胡椒粉5克。

二、开屏武昌鱼的做法原料制法

1、将筷子从武昌鱼口中伸入,绞出鳃、内脏,打鳞,剁出头尾,再从鱼背部下刀,横切成0.7厘米宽,腹部相连的连刀片。

2、将紫苏叶、姜片放在圆盘**,再放上头、尾,鱼肉背部花刀口朝外,围绕鱼头摆成扇形,上面再撒上精盐、味精、黄灯笼辣椒酱、蒸鱼豉油,上笼旺*蒸10分钟后取出,撒葱花、胡椒粉,淋上烧热的植物油即可。

3、

三、开屏武昌鱼的做法原料特点

造型美观,质地细嫩,鲜香微辣。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