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犬为挣脱锁链咬断自己后腿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牧羊犬为挣脱锁链咬断自己后腿,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慈善组织救助了一只11个月大的德国牧羊犬,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只牧羊犬竟然曾经为了挣脱铁链把自己的腿咬断了。兽医称,当看到洛基的伤势时他们倒吸了一口凉气,它的遭遇让人心碎。因为伤口已经感染,并且周围的组织已经坏死,洛基*终不得不接受了截肢手术。

报道称,这只牧羊犬名叫洛基,人们发现它时他的一条后肢已经残缺不全,情况十分危急。人们怀疑,洛基的腿可能曾被一条链子紧紧地拴住,它为了挣脱锁链才“吃掉”了自己的后腿。

兽医称,当看到洛基的伤势时他们倒吸了一口凉气,它的遭遇让人心碎。因为伤口已经感染,并且周围的组织已经坏死,洛基*终不得不接受了截肢手术。

如今,洛基已经顺利完成了*疗,尽管现在只剩下了三条腿,它还是很努力地开始迎接新生活。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