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泰鸿福食品进军休闲食品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绿泰鸿福食品进军休闲食品,作为食品招商行业中的一员,我们都知道山东绿泰鸿福食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是以生产植物蛋白饮料、果汁饮料、粗粮饮料等为主的企业,并且产品也**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绿泰鸿福食品在进入2013年饮料,调整了产业结构,研发生产出了一系列的休闲膨化食品,开始踏足休闲食品领域,扩大了产业,实现综合发展。

植物饮料

饮料的开发是绿泰鸿福食品的主打产业,去之前几年的发展都是在饮料行业中步步为营,紧跟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开发出了一系列的符合消费者诉求的具有*特特色的核桃原汁、黑牛奶、五谷王、杂粮坊等诸多**产品。公司一直倡导“食五谷更健康”的理念,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养生饮品的需求。另外,公司还邀请着名影星、笑星梁天作为公司的形象大使,更加形象直接的推动了市场的开发,让“绿泰”品牌文化深入人心。

休闲食品

休闲食品是公司2013年的*新运作方向,迈开全面发展的**步。休闲食品的种类也很多,绿泰鸿福食品审时度势,用*特的视角发现了膨化食品无限的潜力,虽然膨化食品领域的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但是在同样的产品中寻求出一种*特的味道却是一种很大的差异,就这么一点的差异就会有天上、地下的差别。绿泰鸿福食品有限公司就是抓住这一间隙,开发出了*具特色的休闲膨化食品,并与今年初已经上市,相信在今年的各大糖酒会上,绿泰鸿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休闲食品会是一大亮点。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