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女子赴港产子失败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内地女子赴港产子失败,与港人假结婚换取单非孕妇身份试图赴港产子,结果被入境处**入境,*终还陷入牢狱之灾。1名内地女子因串谋欺诈及作出虚假申诉,昨日在香港沙田裁判**被判入狱12个月。而与其假结婚的香港男子早前已经被判入狱12个月。

案情指出,32岁的被告于2012年9月与1名香港男子在香港结婚,其后以内地单非孕妇身份成功从1间**医院取得2013年在香港分娩的“预约分娩服务确认书”。当被告于2013年1月试图入境香港产子时,鉴于对被告与其港人丈夫的婚姻真确性存疑,入境处**被告入境,并跟进调查。其后入境处拘捕与被告结婚的香港男子,该香港男子承认与被告假结婚,被判监12个月。

被告被拒入境香港后,只能在内地产子,但今年10月25日当被告试图再入境香港时被捕,被告昨日在**承认有关控罪,共被判监12个月。

香港入境处发言人警告,任何人士向入境处人员作出虚假申述,即属违法,一经定罪,*高可被判罚款15万港元及入狱14年。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