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女教师连骂学生7句臭不要脸被录音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沈阳女教师连骂学生7句臭不要脸被录音,“傻子”“笨蛋”“臭不要脸”“滚一边去”……这不是情侣之间的玩笑,而是一个一年级老师对学生的呵斥……

昨日,一位家长将29段录音和一份整理好的录音内容送到了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手中。

“这都成了这个老师的口头禅了……”这位家长表示,孩子现在已经不像从前那样爱说爱笑,半夜还经常从噩梦中惊醒。

“转学也没那么容易,和老师摊牌还怕遭到更猛烈的报复。”目前,孩子的父亲骑虎难下。

该老师坦承:“可能是我之前说话不太注意。”这位老师表示,自己对学生没有敌意,但因为气头上,对孩子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昨晚,沈阳北一经小学门前“微笑沈阳文明绽放”的牌匾在路灯下格外显眼。

录课程的录音笔录下老师各种辱骂

小豆(化名)是沈阳市沈河区北一经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原本在幼儿园活泼好动、性格开朗的孩子,*近却不太愿意说话,也不太愿意露出笑模样了。

小豆的爸爸开始并没有在意,只是觉得孩子可能刚刚上学,压力比较大,需要慢慢适应。

但随后,小豆不光是不爱说笑,还经常会在半夜从噩梦中惊醒……

小豆的爸爸为了让孩子能跟上学习的进度,买了一支录音笔放在小豆的文具盒里,“合计他要是有什么没听懂,家长听听录音,还可以给他讲一讲。”

让小豆爸爸没有想到的是,他不光听到了课堂上的内容,还听到了该班孙老师对孩子的呵斥。

“傻子”“笨蛋”“滚一边去”“臭不要脸”经常在这位老师对孩子的呵斥当中出现,“这是骂孩子的话吗?这么小的孩子,他们会怎么想?”

孩子变得沉默 经常从噩梦中哭醒

对于小豆爸爸而言,目前孩子的状态让他觉得难受,“原本很开心的一个孩子,现在突然变的沉默寡言了。”小豆爸爸告诉记者,小豆经常会在半夜时从噩梦中哭醒,为了能让孩子睡个好觉,小豆的爸爸妈妈经常要等到他哭醒之后哄睡着,两人才能睡去。

即便如此,小豆的爸爸妈妈还觉得他现在的状态非常不好,“天天睡不好觉,状态不可能好啊。”

在听到老师骂孩子的录音之后,小豆爸爸非常矛盾:“我想给孩子转学,但是转学哪那么容易啊,我还想找老师好好谈谈,但是我还怕老师报复我家孩子。”

可是,他还有另外一方面更加矛盾的想法,“如果这样继续下去,孩子还要上6年的小学,到时候孩子会是一个什么样子呢?”

之前不会骂人现在傻子笨蛋随口来

目前,小豆爸爸心里有一个担忧,孩子的心理是不是已经出现问题了,究竟应该如何去面对和解决这些问题呢?

更让小豆爸爸担忧的还有孩子的未来,现在的性格和状态越来越差,不知道以后会发展到什么程度。不能离开学校不读书,可是又不想孩子更多地受到老师的影响。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