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前方车辆开得太慢超车又砸车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嫌前方车辆开得太慢超车又砸车,湘潭县的徐海可谓“艺高人胆大”,不仅酒喝高了开车、超车,还嫌前面的车子开得慢将对方车子砸坏,结果把自己害苦了。

“开车上路,遇上堵车、前面车子开得缓慢是很正常的事,可咯杂鬼嫌我开得慢,借着酒劲,拿着米多长的扳手对着我的车一顿乱砸。”回想当时的一幕,邓亮仍感到后怕。

事情得从今年5月的**晚上说起。

那晚8点多,徐海开着一台黑色小车行至湘潭县花石镇路段时,遇到前方邓亮开的一辆红色小车。

可能是邓亮开得慢了点,徐海在后面多次按喇叭,催促让路。让他生气的是,对方不但没有让开,司机还将头伸出了车窗。

“咯是在骂我吧?”徐海随即超车,并堵住了对方的车。然后,他打开车门跳下来,手里拿着一样东西——一根1米长的套筒扳手。

只见他二话不说,下车后对着邓亮的车一顿猛砸。“当时我吓了一跳,只看到车玻璃、引擎盖等好几处地方被砸坏。”邓亮说。

随后,徐海驾车准备离开,却看到对方车旁站着许多人,认为对方想找他麻烦,于是又驾车返回,对着车子又是一番打砸,之后扬长而去。

事后,徐海积极悔罪。他到公安机关投案,并赔偿了邓亮一万元,取得了对方谅解。尽管如此,他还是因寻衅滋事被起诉到**。

“那天酒喝高了。”法庭上,徐海很后悔,试图为自己的行为开脱。但为时已晚,湘潭县***终一审判处他拘役四个月。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