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今年冬天不怕冷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新邵今年冬天不怕冷,“我们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以前想都不敢想。”11月10日,新邵县龙溪铺镇石古村叶志章、叶志清兄弟握着前来验收危房改造的工作人员的手,望着新建好的一层平房激动地说:“感谢**对我一家人的帮助,今年冬天不怕冷。”

叶志章今年50岁,患有轻度精神疾病,因家境贫困一直鳏居且无经济来源,其弟也因家贫一直没有娶妻生子。两兄弟居住的简陋木板房在今年“5·25”特大暴雨灾害中荡然无存,解决他们的住房问题成了镇村干部*牵挂的事。

今年危房改造工作启动以来,龙溪铺镇就对全镇的五保户、低保户、特困家庭走访摸底,做到底子清、对象明,并优先帮助需求*迫切、经济条件*困难的群众解决*基本安全住房。6月初村里召开评议会,叶志章作为**对象上报到镇**,县民政局、镇危改办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查看。7月份,叶志章的名字出现在村务公开栏公示名单里。公示结束后,叶志章获得了全镇*高的危房改造补助。如今,叶志章两兄弟的新房建好了,镇村干部们心里悬着的石头也终于放下了。

龙溪铺镇今年共启动危房改造97户,落实改造资金110余万。目前,今年计划改造的危房和无房户的新房已100%竣工,300余困难群众住进了安全舒适的新房。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