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竹节鸡盅的做法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竹节鸡盅的做法原料/调料

湖南美食竹节鸡盅的做法,鸡肉(里脊)200克,瘦猪肉200克,干贝25克,酒1汤匙,荸荠8只,酱油2汤匙,竹节(筒)12只,上汤(凉)6杯,胡椒粉1小匙。

竹节鸡盅的做法制作流程

①竹节鸡盅的做法鸡肉去皮,除筋后,连同瘦猪肉,用绞肉机绞3次(也可用刀剁得极烂)。干贝先泡再蒸软,用手撕成细丝。荸荠切茸挤干水分备用。

②竹节鸡盅的做法将绞过的肉料放进大碗内先加入酒、盐及酱油,再放下干贝及荸荠调拌均匀,然后将清汤1杯慢慢加入再拌搅,见绞肉已分散均匀之后,才将另外5杯全部陆续慢慢加进调匀为止。

③竹节鸡盅的做法将调匀的肉料分装在竹节内(约8分满),全部排放在蒸笼中,上锅用大*蒸1小时至2小时即可.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