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烤素方的做法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烤素方的做法原料/调料

湖南美食烤素方的做法,豆腐衣8张,田鸡蛋1只,水l/3杯,面粉3汤匙,盐1/2茶匙,味精少许,葱茸2汤匙做成麦糊料,*腿茸、香菇茸、虾米茸、甜面酱各2汤匙,小花卷15个,葱段(5厘米)15支。

烤素方的做法制作流程

①烤素方的做法在一只碗内将蛋打散,加入水、面粉、盐及味精调匀。将剁得极碎的葱、*腿、香菇及虾米茸盛在另外碟中拌匀备用。

②烤素方的做法将豆腐衣2**放在菜板上,先涂抹一汤匙面糊料之后,平均洒上1汤匙茸料,然后将第三张豆腐衣倒转一头放在上面,照样再涂上糊料及洒上茸料,如此重复的将7张叠完,*后一张盖上,便将两边不整齐之处切下,使成为方型。

③烤素方的做法将炸油烧到七分热之后,放下素方用小*慢炸至酥黄(需要用牙签时常插洞透气以免涨破)。

④烤素方的做法捞出后趁势切成2.5厘米宽、5厘米长的方块。连同炒过的甜面酱及葱段配上小花卷上桌夹食即可。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