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被列为办公零食首选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花生被列为办公零食*选,在枯燥的办公室里坐上七八个小时真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还要大量用脑,因此要减轻工作压力或者想让才思敏捷,大脑需要及时补充营养,放在抽屉里的小零食就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心理学家分析,从性质上讲,吃零食行为与自我抚摸行为的机制是相同的。吃零食的目的并不仅仅在于满足肚子饥饿的需求,而在于对紧张情绪的缓解与内心冲突的消除。当食物与嘴部皮肤接触时,一方面它可以通过皮肤神经将感觉信息传递到大脑的中枢而产生一种慰藉,使人通过与外界物体的接触而消除内心的孤*;另一方面,当嘴部接触食物并做咀嚼和吞咽运动的时候,可以让人紧张或焦虑的注意中心转移,在大脑摄食中枢产生另外一个兴奋区,使紧张兴奋情绪得到抑制,*终使身心得以放松。

办公室零食的选择也是很有讲究的,哪些零食可以消除工作的枯燥又可以愉悦身心呢?营养**为我们精心**8种零食,包括:花生、核桃、大枣、开心果、鱿鱼丝、即食果蔬片、豆腐干、咖啡或者牛奶。

在这8种健康零食中,看似普通的花生却排在了**位,这是因为花生具有多种**功效,它可以有效预防皮肤病。花生中富含的维生素B2,正是我国居民平日膳食中较为缺乏的维生素之一。因此有意多吃些花生,不仅能补充日常膳食中维生素B2之不足,而且有助于防*唇裂、眼睛发红发痒、脂溢性皮炎等多种疾病。

由饶阳振兴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多种口味的花生制品,**亚洲、欧洲及北美地区,公司坚持“绿色的、健康的才是美味的”产品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休闲食品。目前,公司拥有花生类产品十余种,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口味与营养的需求。

总而言之,健康是我们对食品的**要求,不管是主食还是零食,都要选择对身体有益的。办公室零食让工作**枯燥,振益花生常伴左右!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