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膨化食品美味江南style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休闲膨化食品美味江南style,《江南style》可以称得上是2012年**爆的神曲,配合该歌曲的**舞蹈动作更是让无数粉丝竞相模仿,几乎到处可以听见这*歌,广场上跳的*多的也是骑马舞。山东东升米琦食品有限公司借机推出了“欧巴江南style”休闲食品系列,滑稽搞怪的包装、*一无二的设计、香脆劲爆的口感让无数消费者为之倾倒。

山东东升米琦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膨化休闲食品及炒货类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公司拥有日产量达12吨膨化休闲食品生产线2条,并通过严格的卫生管理,科学的生产工艺,优质的原料筛选,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欢乐、*美味的休闲食品。公司目前拥有膨化食品50多种,其中包括熊出没膨化食品、植物大战僵尸系列、蓝精灵膨化食品系列、小鸡不好惹膨化食品系列、喜羊羊与灰太狼膨化食品系列及*时尚的欧巴江南style膨化食品系列。

山东东升米琦食品有限公司紧跟时代发展,迎合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具时尚感、*具活力、*轻松、美味的健康膨化食品,让消费者不仅吃出美味,更吃出一份好心情!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