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金针菇美味更营养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休闲金针菇美味更营养,偶然的一次去超市,发现休闲食品中有多了一个新成员-金针菇。以前的时候一直都认为豆干是我们*喜欢的一种休闲食品,但是金针菇营养价值更高,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喜欢。而生产休闲金针菇的广汉腾祥食品有限公司也成了休闲食品行业中的佼佼者。

金针菇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其中赖氨酸和精氨酸含量尤其丰富,且含锌量比较高,对增强智力尤其是对儿童的身高和智力发育有良好的作用,人称“增智菇”;金针菇中还含有一种朴菇素的物质,有抗癌、降低胆固醇、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另外经常吃金针菇还能够降血脂、降胆固醇、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同时还具有抗疲劳、抗菌消炎等作用。

如果将金针菇制作成休闲食品,人们可以随时携带一包休闲金针菇来吃,或许是很多人都乐于见到的。所以广汉腾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腾鲜阁金针菇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喜欢。

广汉腾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休闲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目前经营有山椒凤爪、泡椒凤爪、金针菇、杏鲍菇等系列单品。生产的每一款产品都是进行过质量检测的,质量**的有**。产品已经销往全国各地,深受当地老百姓的喜欢。

休闲金针菇食品的出现,更是满足了消费者对休闲食品健康的追求。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更好的休闲食品出现吧。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